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1年立项资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19    点击:

    学校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15月对“经济性垃圾焚烧锅炉换热管合金涂层研究”等26个项目进行了立项资助,并在20224月对这一批立项资助项目进行了进度检查,有部分项目按期完成了研究内容,达到了结题要求,也有部分项目需要延期,另外,执行期为两年的项目也已到结题时间。

    请2022年4月检查中延期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和任务书上规定2023年4月结题的项目负责人认真梳理成果,填写《结题报告书》(附件)并准备汇报ppt、经费支出明细表。

     以上资料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在6月28日上午12点前打包发送到379089739@qq.com,联系人:杨老师、65022111。邮件和文件名称请标出项目负责人姓名,如"项目负责人姓名+结题报告/中期检查表"、"项目负责人姓名+成果证明材料"。

    附件:《结题报告书》

     

          

     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省部共建协同中心

    重庆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