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垃发院团队赴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

    420日,重庆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垃发院团队一行6人前往重庆市江津区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技术交流会,并现场进行调研。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昌凤、技术部及生产部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垃发院团队,并出席了项目技术交流会。

    会上,垃发院与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就双方合作研究的垃圾衍生燃料(RDF)制备、图像识别预估垃圾热值水合物法处理垃圾渗滤液三个项目进行了交流,双方重点在项目应用前景、尚存在的问题、技术方案及后续工作内容上开展了充分研讨。会后,垃发院团队一行现场调研了垃圾卸料大厅卸料口及垃圾渗滤液处理工段,并对垃圾渗滤液进行了现场取样。

    此次项目技术交流及现场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垃发院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增强和锻炼了团队人员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对于推进校企合作和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