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北京石墨烯论坛2023暨北京大学纳米化学研究中心成立30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2023-11-01    点击:

    20231024 -27日,北京石墨烯论坛2023暨北京大学纳米化学研究中心成立30周年庆典BGF2023)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北京石墨烯研究院主办,旨在促进石墨烯产业创新发展,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精准对接,助力石墨烯前沿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我校重庆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重庆资源循环利用与碳中和技术研究院)杨倩老师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

    本届论坛邀请了石墨烯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政策研究及投融资领域专家等,交流石墨烯前沿技术,分享产业观点,共襄石墨烯产业发展大计。论坛为国内外石墨烯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人士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平台,通过链接国内外学术资源,开展前沿学术交流研讨、科研合作和产学研融合,推动石墨烯前沿技术研发、产业应用及成果转化。